常見問題

  • 要訂多少量才可印字或免費印字

    1.眼鏡盒免費燙金:基本量為50打;若100打則可選二款 ; 少量燙金:30打要燙字時需加收工本費500元。

    2.眼鏡布免費印字:基本量為100打(可選二款布) ; 少量印字:50打要印字需加收700元工本費。

  • 免運費的出貨基本量?少量出貨運費又是多少?如何收貨款?

    出貨金額滿2000元以上享免運費服務;出貨金額不足1000元,須加收運費150元,

    不足2000元,須加收運費120元,貨款由貨運公司代收現金。

  • 如何索取樣品或目錄

    1.索取名家目錄:現在名家全部產品皆已採用電子型錄並PO在此網站的"商品型錄"內,若有需其他客服時請來電洽詢。

    2索取樣品:若想進一步看樣品時,也歡迎來電索取您想看的產品型號

    (拉鍊盒三角折疊盒及眼鏡套絲都是成品,故無法提供樣品)。

    3.名家客服電話:06-2491251或LINE ID:062491251一收到您需求的訊息時,我們將快速的提供您所需要的服務,謝謝。

     

  • 寄給店家的樣品是否需要歸還嗎?

    眼鏡盒都是有燙上字樣的樣品是不用歸還,眼鏡配件類的就送給店家使用,但若是由名家``借出``的產品如光學鏡框就需要歸還,請寄回名家公司,謝謝。

  • 哪一種尺寸的模板是一般店家比較常訂?名家的模板屬於偏軟或偏硬的材質?

    名家生產的模板共有三種尺寸供店家選擇:大模、中厚模、小模板,因每家店所使用的設備不同,所以適用及喜好也都不同,小模板是一般店家普遍喜歡的規格,出貨量佔整體的75%,其次是中厚模佔量約18%,大模板佔出貨量約8%,若以前沒有用過名家模板者, 建議直接向客服人員索取模板樣品試切,再依店家的需求做採購 (供參考:有少部份使用歐規機台者曾反應小模太軟會變形而喜歡中厚模,說厚度夠才不會變形)。

首頁 1 2 3 4 5 末頁

Total 23 - 1 / 5